15665168.jpg  
剛剛腳踏車被偷了=A="....
本來以為我那台爛車沒人要偷...結果還真的不見了=3="
我心愛的抽子就這樣不見了啦OAQ....


雖然我沒有鎖...但是我才上來沒多久就被偷也太扯=_=....
看來每個台大學生都會至少被偷過一次車是真的....


今天下午的課就暫時不去上了...晚上再打電話回去說吧....
在台大沒有腳踏車真的超不方便的orz
雖然我曾經想過車子被偷了就可以換一台車,但是我沒想到真的會不見啊@A@!!!
而且還是在上課前被偷...超該死=A=....


現在只希望我爸不要因為我沒鎖腳踏車車子被偷所以不給我錢買新的....((死
嚴格來說這也不能算是我的錯啊=3=!!!
算了我以後一定會鎖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踏車 被偷了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