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460.JPG

其實就是星期六去補習的時候買的銀魂盒蛋的=w=....

雖然俗話說(?)"勝利是留給最後還有留下彈藥(錢)的人的!!"....但是我就是禁不住誘惑啊~~~~

本來猶豫了很久...但是到最後還是買下來了(汗

因為好像很多人要買的樣子...速度減少的很快

所以我那時候就抱著"如果在不買就會賣光了!!"的心態忍不住買下來的XD

品質還不錯啊~~至少沒有買到爛貨=w=

不過這樣我去公訓的時候就得少花一點啦~~~

 

SDC10461.JPG

 

還有就是....我一直吵著要的隨身碟&外接式硬碟終於入手啦>w</~~~

雖然是我爸不知道哪裡弄來的二手貨....但是總算是有啦XDD~~

這又我就在也不用擔心我的D槽會被糟糕物塞爆啦!!(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