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大祭時的桌面.JPG

 

這是我目前的桌面.....

你在上面所看到的rar全部都是這次例大祭中我下載到的音樂=w='(其實還有更多我沒下載的

其實還有更多的...只是我收到別的地方去了~

 

從開始下載到現在大概已經收的幾百首了吧....但是我根本連十分之一都還沒聽完= ="

更雪上加霜(?)的是最近每天都還是會有新的專輯流出來,但是我的硬碟空間卻只剩下區區的十幾GB而已了orz

不知道哪天我家的電腦會被這些東西給塞爆呢?

 

不過....就趁現在月考完趕快把這些專輯聽一聽吧~~

雖然我總覺得等我把他們聽完的時候......就是下一次月考的時候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