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09_2122.jpg

標題所說的就是這東西了=w=

這是我的某補習班的輔導老師給我的~~

 

上個禮拜五晚上,我本來只是單純的去補習班補課而已

但是因為補課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就拿起了剛剛買的漫畫來看=w=(蟲師&海賊王!!)

因為份量有點多(一邊看漫畫一邊上課真的很困難=.=)...所以我一直看到下課都還沒看完

不過因為只剩下一點點的關係,所以我決定繼續留在位置上讀完

這個時候,就有一位輔導老師走到了我的旁邊,似乎是要等著關電燈的

而他也在等待的時候跟我閒聊了幾句

本來是些無關緊要的話題而已,直到那老師看到了我書包上的幸運星胸章>w<

"你很喜歡幸運星喔?那些是哪裡買的?"

"是啊~那些是在東京漫畫買的"

"那你有在收集模型嗎?"

"有啊...不過只有一點點"

"那我家有買兩大箱LUCKY STAR的模型,裡面有兩個重複的,你要不要?"

(!?)

"反正也是多餘的,看你要不要吧。如果要的話我明天就拿給你。"

"好啊好啊!!!當然好啊!!!!!"(←當時沒有那麼興奮就是了

 

於是...上面那兩隻小南&美幸就這麼入手了=w=

雖然說不是此方....但是也很棒啊XDD

希望以後還會有這種機會呢~~(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