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345560768.jpg

 

我一直以為我是不太會受到咖啡因影響的人,直到前幾天去玩摩斯漢堡以後....

 

那天是段考周,所以放學後我和一位同學跑去了摩斯吃飯順便讀書。不過因為那家店的(汽水)飲料機剛好壞了,不得不捨棄我最愛喝的可樂改喝咖啡。而且又因為我是位非常愛喝飲料的人,所以...光是那天下午我就喝了兩大杯的冰咖啡。(還真多呢....

 

我本來並沒有意識到"喝咖啡會失眠"這種事情,直到我躺上床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那天晚上,我一直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明明就很困....但是卻會不由自主的想東想西的...根本無法入睡@@。更慘的是,在我翻來覆去的那段期間冷氣又被關了起來(我們家冷氣不會開整晚)。在這麼熱的夏天裡面,不開冷氣睡覺根本是一種極刑啊!

 

雖然到最後,我仍是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不過隔天精神狀況整個就非常差...(廢話)。更慘的是當天考的科目是國文...邊考試一邊又很想睡....超痛苦啊......

我想....我以後大概在也不敢一天喝下那麼多咖啡了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