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7574874539.jpg

因為暑假不想去學校的關係...上個禮拜去參加了高雄大學辦的生科營=w=

雖然已經快高三了.....不過也管不理那麼多了啦~猜加營隊可以說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呢XD

一開始要參加的時候還因為要留校猶豫了一下(五天沒有電腦啊啊啊~),但是後來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難受。因為活動實在是太多啦~根本沒時間讓你想其他事情呢....根本一回到房間就要睡覺了=w="

不過...也因為活動太多的關係,沒辦法一一列出來...那就先講一些像比較深刻的事吧~~

來到這個營隊所感覺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學生們都好HIGH啊~第一天來的時候就用那麼熱烈的舞蹈來歡迎我們。那首SORRY SORRY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呢~(因為真的很難跳...)還有就是小侯的主持功力實在是太強大了XD。雖然他在營隊結束時候的感言說他其實是出最少力的,不過我覺得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人其實是他吧=w=?如果沒有他我們的活動大概也不會這麼HIGH了...

再來就是那些累死人的活動了=w=~每一個遊戲都超好玩的啦~~尤其是那個試膽大會XD~試膽大會真的是太讚了~~雖然不是在荒郊野外的森林玩有點可惜...(←對試膽大會的刻板印象)。其實一開始要玩試膽大會的時候我還挺害怕的(炸),連要開色所的們都是用踹的@.@....因為我真的很怕被嚇到了.....(還不都是因為學長在出發前一直嚇我們...)不過到後來大家都從害怕變成歡笑(?)了=w=~既然知道是假的就一點都不可怕了嘛~~~

還有那個所謂的"生態導覽"活動...感覺上只是在大太陽底下繞著大學散步而已了....因為他講的東西我幾乎都沒有記起來哪@@",我現在還記得的大概就只有"銅錢草"而已了吧...因為那那東西常常看到=w=。不過高大裡的植物還真多啊....因為是新大學的關係嗎~?

捷運遊高雄的話....我還是第一次遊高雄遊到那麼累的呢=w=",感覺整趟旅程幾乎都在趕時間的樣子....如果去掉那部份的話其實還蠻好玩的。不過...我們去的拼圖那一關...我嚴重懷疑做拼圖的人偷懶......哪有人拼圖是做成方型的啊=口=",做成方型的話根本沒人拼的起來吧=w='。吃冰的那一關...我只吃了一碗= ='....因為...吃的太快真的會不舒服啊~尤其又是在那麼喘的狀況下@@"。不過就算只有吃一碗...再四分鐘內把一碗冰吃完還是有點緊迫的(我自己感覺啦~)。巨蛋的話....我去的時候只有想到八月底要在那裡舉辦的同人場XD,目前正在為了那活動努力存錢呢~~

接著是課程的部分....實驗是都還蠻有趣的~尤其是平常在學校實驗室根本接觸不到那些東西。不過...那時候實驗做出來的東西....畢竟是第一次接觸,所以都做得沒有很好的樣子@@"。那個標本...嗯...長了非常噁心的.......到處...算了...不提了= =",那東西真的是噁心到爆啊啊啊啊啊!!!還有就是那個瓶中蘭...它現再看起來一副奄奄一息的樣子...好像是我之前種的時候傷到了吧@@",希望不要真的死掉才好(汗)。現在唯一看起來成功的東西大概只有生態瓶了吧....不過如果連那種東西都可以做失敗就太利害了=w="。

雖然課程中的實驗部分很有趣...不過說到上課....大學教授實在是太催眠了啊.....我唯一沒有想睡覺的課大概就只有"新聞中的生物學"這堂課了吧=w="。要是以後我上大學,每個老師真的都那麼催眠的話我大會被21吧.....

再來~就是辛苦的小隊輔們了~~沒想到那個時候鴨子&阿伯竟然那麼擔心我們呢=w='。那個時候我們還真的有被驚到了....結果因為那麼一嚇讓我們想出了那麼棒的小隊呼呢~鴨子跟阿伯那麼關心我們...就連生病了都要待在我們旁邊.....真是謝謝你們啊=w=~~~

 

這次的營隊....能夠來參加真的是太棒了~~好在沒有因為學校的緣故而放棄參加=w=~

雖然說以後大概在也沒有機會參加這種營隊了,不過這次的經驗我是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