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181098812.jpg

(某潘就是我的網友啦...它最喜歡的鈴仙=w=~~↑

 

今天下午,因為很閒的關係所以陪同學去打了幾個小時的網咖
本來是說好要一起玩RO的私服的...結果因為維修所以沒辦法玩,只好三個人各自玩各自的東西
就在我逛論壇逛到一半的時候,某潘突然用MSN密我,然後我們就一起聊了快要一個小時
結果在我跟某潘說我網咖的時間快到的時候,某潘突然問我要不要見個面

好像是因為某潘也在鳳山附近的網咖玩吧....所以某潘就非常強烈的想要和我見面~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願意(遇到這種事情總會有點擔心....雖然不是第一次),不過後來因為某潘太熱情了所以就接受了=w="

出了網咖(巨象)之後,等了不到幾分鐘就看到某潘買臉笑容的騎了機車過來
某潘似乎一眼就認出是我來了呢....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雖然我也是一看到滿臉笑容騎過來的人就知道是某潘了XD

但是因為我要趕快回家的關係,所以跟某潘的會面就只有從網咖到某潘在我到捷運站而已....
不過一路上聊的很開心啦~~~(某潘的背軟軟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見面吧=w=~
如果FF15我可以去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