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490389032.jpg  

我的實驗衣又無緣無故消失了......

上個月才不見一件,這個月又消失一件,宿舍到底是怎麼搞的啊=A=!!

而且似乎都是去洗衣服要拿回來的時候消失的呢= .=....

你有那麼窮連一件實驗衣都買不起嘛ZZZZ?

而且那麼短時間內消失兩件真的太扯了吧...................

 

另外....宿舍除了有偷衣賊(?)之外,順手牽羊的人似乎也不在少數...

前幾天下雨要出門的時候,我發現我擺在外面的傘不見了

幾個小時候,我發現我的那把傘出現在隔壁房間的門口,而且很明顯被使用過

........我放在門口旁邊的鞋櫃上就代表你可以用嘛!!!!!!!?!?

來跟我說一聲我不會不借!!!哪有人這樣隨便亂動別人的東西的!!!

什麼?你說它放在鞋櫃上很久,看起來好像是沒人的?

我擺明了放在門口你還會覺得它看起來是沒人的!!!?!

在囂張也要有個限度好不好.....口去

 

 

啊啊....發洩完畢...

是說實驗衣不見我也只能認了,搞不好不是我自己弄丟了也有可能...

但是傘...恩....讓我對這邊的學生的品德完全絕望了= .=

雖然說成績好人品的不好的大有人在,但是我真的沒想到她會出現在我的身邊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