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neko.png  

啊...感覺在期中考這幾周發生了不少事情呀....

雖然沒什麼考試的感覺(只有考幾科),不過要交的報告還不少...還好都有準時完成就是了XD

不過這次主要要說的是我的某室友(?  不知道是因為生病還是因為什麼原因讓他最近的生活變得很誇張....

報告沒交啦...期中考直接被睡掉之類的...還有一堂課根本直接放棄不去了-0-

完全跟我上學期差不多的狀況啊((大汗   真希望他不要被21掉...

....我也要擔心這學期不要被31就是了((遠目   不過目前為止應該還OK030

總之是希望她心趕快收回來(?   不希望看到它變成我學弟啊-口-

 

順帶一提那是我用某網站做出來的東西(?

拿給某人看他的感想竟然是"你果然很受"((掩面

這樣弄很可愛嘛=3=.....雖然我也覺得要拿這東西來當頭像有點怪怪的xd

不過我還是弄上去了((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中 室友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