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5  

因為某個人說我都不更新很無聊,所以我就來更新了(?)

沒意外的話以後應該會繼續更新(吧)

總之,照片中的物體就是以後應該會陪我很長一段時間的小烤箱(?)

因為宿舍不能煮東西,平常只能吃外食或吃泡麵,一個多學年下來真的是吃到快起笑了,所以就跟某室友合資買了這個小烤箱(?)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要烤烤土司而已,後來發現只烤土司很單調(其實是吃膩了),所以就買了其他東西回來烤,例如上面的雞塊跟薯餅

不過,因為算是初次自己弄烤箱,所以常常會有悲劇的情況發生...例如黑壓壓的吐司或是焦碳薯餅之類的....

嗯?你說為什麼我不把東西搶救出來?   那是因為這個小烤箱的設計十分奇妙,他的計時轉盤式「轉不回去」的,所以我想要中途停止也沒辦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的食物逐漸變黑了...

至於上面那一盤...恩...其實烤的不算是很成功,因為時間有點條過頭,所以原本多汁的雞塊就變得乾巴巴的了((泣

雖然現在還只是烤一些簡單的冷凍食品,但以後可能會考慮買培根或是魚來烤烤看(?)  或者是嘗試看看能不能做出像家裡吃過類似小披薩的東西xd

不過據某人說烤魚的味道很重...希望到時候不要出問題才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生活 宿舍裡 烤箱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