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踢足球的時候(其實本來是足壘球的= ="
因為大家都不會踢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擠成了一團,而我理所當然的也在裡面
但是....不知道啥原因,忽然有一顆球直接朝著我的頭飛了來
距離太短了,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只看到球,然後就被撞倒了

我第一次知道被打到頭是這種感覺= ="
有幾秒的時間我跟本站不起來@@
直接被球正中側臉,痛的要命
連眼鏡都不知道飛哪去了.....(還好之後有找到

倒了之後立刻就有一大堆人來關心,派了一人送我去保健室
但是在那裡只能冰敷我的眼睛而已...(越冰越痛= ="
而我的眼鏡也受傷慘重,整個鏡框都變形了@@

剛剛逝去給醫生看了眼睛了...他說目前沒啥大礙,但是有些視力模糊的症狀要等到一個禮拜之後才會顯現= ="
希望真的是沒事才好啊....我到現在眼睛還是有點怪怪的
如果真的有事的話就不能在高興的看漫畫打電腦啦!!!
所以我一定會好起來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