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406.JPG
こなたの方程式...其實就是幸運星的公式本罷了=w=
不是最近的東西了...但是我是最近才買到的@@
(因為那家店最近才剛進貨
不過一看到封面我就忍不住買下來啦XD
此方~~~此方>w<~~~~


SDC10408.JPG

裡面最喜歡的一頁XD~~~
充滿小此的介紹頁面>w<~~~~


SDC10409.JPG

這頁就送給健一吧XD
不知道他家有沒有這一本=w=?


雖然買的時候很興奮,
不過這一本書花了我575NT啊....超貴=口=
害我又沒錢吃午餐了= ="

(我發現我離外接式硬碟的夢想越來越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