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3285.JPG

我爸昨天幫我買的新mp4~~~

之前一直都很像要一台新的mp4來代替我那老舊的1gbMP3啊...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了。

不過...一下子拿到了8gb的mp4還真不知道要裝些什麼好呢~~東裝西裝還是裝不滿8gb。

目前裡面幾乎全部都是東方的曲子。以後再問問看同學有沒有推薦哪些音樂吧=w=...

 

不過...既然是mp4,那當然就少不了一些影片啦~

當我看到說明書上寫著"支援MP4&FLV"的時候還頗興奮,就很快丟了一些東方的影片進去,結果要播的時候卻發現沒有一個能看orz

剛剛為了影片支援格式的問題奮戰了一下午,到最後終於是可以用了= ='

但是...到最後還是不能撥mp4&flv,只能撥AVI而已....

什麼?剛剛沒有說可以支援AVI?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總之就是能撥,個人也覺得蠻神奇的(汗

反正~能撥總比不能撥好=w=~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汗同學一樣中午來看動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