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3282.JPG

前天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天上的因幡和地上的因幡附贈鈴仙模型www

之前跟她要的時候還一直喊很貴~買不起~~到最後只好放棄了...

就在我認為今年要不到的時候,同學竟然就把這東西直接交給我XD,害我有一點被嚇到呢=w=....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內容物和實物相差極大,我再打開的時候還是嚇了一跳...

原本期待會有普通盒玩大小的鈴仙,結果實際上竟然只有扭蛋的大小= ='

不管怎麼說...這....相差也太大了點(汗

 

不過,收到這個禮物也不是毫無代價的....明年得要找一個合適的禮物回送才行呢XDD~

同學是說想要一個赫蘿的袋子啦,不過到明年還有沒有存貨就值得討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