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啊....第一次沒有大人跟出去的台北遊在昨天午夜落幕啦XD

第一次沒有大人跟出去玩真的是令人興奮的經驗哪wwww

雖然因為時間太短而且又都在下雨,所以並沒有去很多地方,不過還算是玩的非常盡興

而且~~最重要的是,終於有一次到台北參加同人展的經驗啦啊啊啊~~~

哼哼~總算是在開學以前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了呢=w=

雖然因為FF15把自己搞到將近虛脫....(全身痠痛的玩電腦中......

 

接下來是一點點到台北玩照的照片~~大家就慢慢看吧~~~(依照照的時間排序

SDC13311.JPG

第一天下午去的地方,京華城。是因為跟我同行的朋友說想要來才去的

雖然看起來沒有在下雨,但其實天空下著不小的雨呢.....

SDC13313.JPG

京華城內部樓中樓。因為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了=w=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在裡面逛了一下大創百貨和湯姆熊就出來了...

而且京華城的湯姆熊一點好玩的東西都沒有....只有給小孩子玩的東西=3=

SDC13314.JPG

嗯~嗯~~?這可不是在FF15買的東西噢XD

這是在那個有名的台北地下街買的敗家物~~光是這裡就開了我快要3000元呢.....

上面那本寫著"博麗神社例大祭"的其實是例大祭"7"的場刊呢!!

就是衝著例大祭7(&文文模型)才買下那場刊的>w<~(謎:其實是因為文文才買的吧?

之前某潘跟我說不要隨便建台北地下街的時候我還沒當一回事....沒想到到最後我的自制力還是敵不過東方物的誘惑啊=口="

SDC13315.JPG SDC13316.JPG

上面那個是去大創買的益智玩具

下面是使用前,上面是使用後。簡單來說就是把兩個顏色的球分開=w=

因為晚上太無聊所以就把他完成了(笑

SDC13317.JPG

早上6點的台大大門

這時候台大體育館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SDC13318.JPG

下午出場的時候看到的大量人潮=w=

沒去過的人應該可以從這張圖想像到到底有多少然來參加了吧www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就沒有拍coser了

SDC13320.JPG

FF15敗家物總合=w=

其實應該還會有一隻White Canvas的椛布偶的....但是因為沒有存貨所以只好用訂的了=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送來哪~~?

紅音色的本子因為沒有空間所以只好橫著放了(汗

里美&正樹對不起啊.....

 

SDC13324.JPG

鈴仙&蕾米&芙蘭近照

那隻鈴仙布偶真的是超級軟的啊....我弟一直吵著說要抱著他睡覺呢.....

SDC13322.JPG

あやや近照www

不過為什麼天狗不拿扇子而是拿武士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