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9355.jpg

呼啊...交大生科的面試終於在今天結束了呢=w=~~~

雖然說接下來還有台大成大陽明...不過只要4/9號放榜有上的話我就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玩樂了XDD

在一天之內坐車來回新竹還真不是普通的耗體力呢....從車上下來感覺全身都在酸痛,屁股也痛的要死(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幾乎完全不能動彈...

不過,也是今天去了交大才知道交大校內的環境這麼的宜人呢~~校內到處都有茂盛的樹木、綠油油的草地,而且空氣也非常的新鮮=w=

唯一的缺點就是附近(好像)沒有鬧區吧...不像台大周圍都很熱鬧。我果然還是喜歡熱鬧一點的地方呢~

 

說到今天的面試...感覺上好像也沒什麼....

在面試之前的等待時間我整個就是緊張的要死...不過等到進去面試感覺就還好了=w=

第一個試場進去進去有三位教授跟你做在同一張桌子上→

進去的時候要先自我介紹,然後教授就根據你的自我介紹問問題

基本上只要臨場反應就可以了...不過其中有一題我答的不太好,希望不要對成績產生太大的影響才好= ='

第二個試場教授就隨意的問一些有關於生科方面的問題,不過也是臨場反應就可以應付了=w=~

整個十分鐘(5+5)的面試感覺咻~一下的就結束了,這樣竟然就佔了40%的分數呢。真不知道那些教授是怎麼在這麼點的時間內打出分數的(應該會非常的主觀吧?)

 

如果這次有上的話當然是最好啦~~不過如果沒上的話就當做是一次經驗吧=w=

後面還有很多機會會接觸到面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