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0628.jpg

前兩天去了台大,陽明,成大面試...全部都是生命科學系=w="

在逛過台大陽明交大成大之後,發現到果然還是台大最棒啊~~~ 就算不論分數,台大給我的感覺還是那四間裡面最棒的>w<

不管是在校地大小、交通的便利性和週邊商圈的熱鬧程度、還是校內環境給人的感覺,通通都是台大略勝一籌啊~

雖然說陽明的交通便利度並不亞於踏大,但是佔地大小&熱鬧程度卻是跟台大完全不能比啊....

 

不過...這次的甄試也讓我認識到了台大的難考程度...台灣第一學府果然不是蓋的= ="

台大生科的第二階段考試是長達兩個小時的筆試,考卷則是一本六大題的簡答題(!),而且裡面問的全部都是課本上沒有寫,必須要自己去思考的題目。

這個甄試完全沒有面試也不看備審資料(大概他們也製知道備審資料很虛偽吧...),靠的完全是自己的實力。

考完這兩個小時我的手簡值就快要斷掉了....寫了整整兩個小時的作文啊= =....

不過雖然題目很難寫,但是我看大家好像都差不多是洋洋灑灑寫完每一個題目的。雖然有些人缺考,不過我覺得這次的甄試競爭會非常激烈呢~~希望我可以上台大啊XDDD

 

這次成大和台大都是19號公佈,不過陽明14耗就會公佈了=w=

要是我星期三在學校的圖書館電腦查到我有上榜的話,我就可以提早慶祝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