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3443.JPG

昨天去夢時代的誠品買下了這本書。定價280....真的是超貴的=w="

不過,會讓平常只買和ACG有關的書籍的我買下這本書當然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這本書裡面的貓咪照片真的太可愛了啦>w<!!!!!!!!!!!!!!!!!!!!!!!!!!!!!!!!!!!!!!!!!!!!

幾乎裡面的每一隻貓咪都可愛到讓人完~~~全~~~~抵擋不住啊啊啊>///<

可愛到讓人想要緊緊抱住照片裡毛茸茸軟綿綿的小貓們在床上打滾啊啊啊~~~~~

看了這種書以後真的會讓我忍不住想要養貓啦~~

 

SDC13445.JPG

還有,上面這張照片是我診本書裡面最喜歡的一張=w=

摺耳貓幼貓的可愛度真的會讓我承受不住啊~~~~跟毛茸茸的白毛博美一樣會讓人想要把他們抱回家啊啊啊啊>w<~~~~~

 

話說,我昨天買回家之後本來很興奮的把這本書拿給我弟看,結果他竟然興趣缺缺的連翻都不翻= ="

我問他為什麼,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你會買這本書是因為你喜歡貓耳吧?」

什麼話嘛=口=!!!雖然我很喜歡貓耳但也絕~對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買這本書的啊!!!

我會買這本書是因為裡面的照片很可愛好不好!!!竟然這樣子說我...真是的=3=...

明明就貓咪就那麼可愛講那什麼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