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3441改.JPG

星:「娜茲琳~~我以後要永遠跟你在一起喔=w=~~~」

ナズ:「...........................................以、以後不准在我面前講這種話,聽到沒有!」

「嗄~~~~~為什麼TAT~~~~~?」

「因為....因為你這樣會害我工作不專心啊........。上司是不可以影響下屬工作的......。」

「為什麼~?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娜茲琳啊~~~~~~~(打滾)」

「不管啦。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喜歡你啊.....。你忽然說出這種話,我....會很困擾的......。」

「是喔...那我以後不說了.....(淚」

「可、可是我也沒有絕對禁止你說這種話喔....下屬是沒有辦法命令上司的....。」

「所以我以後還是可以說摟~?哇>w<~~~(抱」

「隨便啦......(臉紅」

「我最喜歡娜茲琳了>w<~~~~」

=============妄想結束==================

小星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傲嬌的娜茲琳也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ry

 

其實本來只是想說稍微畫一下喜歡的配對...結果畫著畫著妄想就開始暴走了@@"...

誰叫弱氣小星和傲嬌娜茲琳的配對真的太萌了啊>w<~~~~

以後再多多畫這些配對圖吧www(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