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0.JPG

呼啊啊...喉嚨痛...身體不舒服=A=.....

本來以為我身體還算健康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會這樣= ="

看來我每天早上都覺得冷氣太冷不是錯覺呢(汗

下次問問看室友能不能晚上不要開冷氣睡覺吧@@....

要是我再繼續那麼不舒服下去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我可不想要實驗課的時候缺席啊啊=A="~

而且還有實驗報告要交說.....要視感冒了不知道有沒有力氣寫下去= ="...(又沒辦法用抄的....

喉嚨還是有點痛=3=(吃喉糖

==================================================================

上面那個貓咪老師是今天去西門町的時候買的敗家物ww

看起來很大...不過高度只有5公分而已@@"

因為(正面)很可愛所以就忍不住買下來了XD

不過沒有袋子似乎會很容易髒呢=w=....?

算了不重要(戳

 

(啊我忘記買最新的銀魂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