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2045.png

啊啊啊...現在是全身溼透的再打這篇文章呢=w=".....

就在剛剛參加完班會要回宿舍的時候....原本萬里無雲的天空竟然下起了大雷雨....

更慘的是...我今天剛好沒有帶傘=A="....

為什麼每次我沒有帶傘的時候就一定會下雨啊=口=!!!而且這場雨還是雨滴打到人會痛的那種超大雷雨....

我只不過是看天氣那麼晴朗而不想帶傘而已啊...為什麼每次都剛好這麼準呢TwT.....

還有更賭爛的是...會遇上這場雨是因為我乖乖的去參加生科系的班會才會遇到的= =....(班會根本也沒幹麻....)

早知道我就吃完午餐就回宿舍休息了嘛...真討厭=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