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34.JPG

這是...剛剛很閒拍的一張照片。從宿舍房間窗戶拍出去的。

雖然看不太出來,但是現在(拍照片時)其實正在下著大雨~口~

恩...風也蠻大的...感覺就是出去亂晃的話會被冷死的天氣=A=((望窗外

而且剛剛打電話給本來說要去FF的那位同學他一直沒有接...該不會是睡死了起不來...?((不可能吧...

 

總之...基於種種原因,這次的FF我打算放棄((攤

反正之前的CWT我也玩過了,再說我現在也沒什麼錢了=3="

要是我真的跑去會場的話絕對會忍不住買東買西的吧....這樣我的飯錢就有危險了=口="

而且我最近還打算買一個新的處理器來把本來那個爛爛的換掉,要是我跑去FF敗家的話我大概永遠也不可能換掉處理器了吧@A@

(((上次某朋友來宿舍還被我的單核心處理器嚇到((掩面

 

雖然不去有點可惜...但....反正以後還有機會嘛...((自我安慰

明天要是沒有下雨的話我再考慮去不去吧....雖然雨停了的話我應該會先去買處理器來裝=..=

 

還有根本來要我幫買本子的人說聲抱歉...雖然我本來大概也買不到就是@@"

((你要的本子是次日首賣可是我預定要去的是第一天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