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1.jpg  

天啊...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已經2個月沒有發文了orz

嘛...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很懶....但是大部分還是因為我爸媽會跑來看的關係吧((掩面

被監視所以不能寫東寫西的感覺真的好差=3=...

 

恩?你問為什麼我忽然又開始繼續寫了?

都已經閒置了兩個月我爸媽應該也早就忘掉了吧XDD

而且我也不想要我寫了這麼久的部落個就這樣荒廢掉了"""((雖然從來也沒有寫過什麼重要的東西(炸

所以~從現在開始這個部落格將會繼續更新摟~((灑花

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人繼續再看就是了....((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