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9162.jpg  

啊啊~~明明暑假才剛開始我已經想要開學了-口-...

在家裡果然好無聊呀...而且爸媽又會一直念...整個就煩死了=3=....

而且又好熱...像宿舍一樣冷氣開整天多棒啊((炸

雖然在家裡生活上是比較舒服啦...但是要面對爸媽整個就很討厭-3-

每次都會問東問西的,回答得不好還要被罵,還不能表現出不高興的樣子= .=...

明明知道擺臭臉只會被罵得更慘,但是我的臉總是會把我真正的心情表現出來呀-3-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把皮笑肉不笑修練成功呢(?

 

嚴重的問題不只爸媽很煩...還有成績單的問題啊啊-口-

這學期的成績根本就是個茶几...能不能不21都不確定orz

要是我爸媽看到那種成績單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嘛 雖然說什麼大學要為自己負責,但是感覺上我還是為了父母在讀書的呀....

要是他們沒有管的話我大概什麼成績都懶得鳥她吧= .=

 

算了 上面那些都是題外話,總之我現在超想開學的-3-..

就算要從8點上課上到5點我還是會想回去啊,在學校好玩多了....又不用看別人臉色-口-~

早知道當初就申請暑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