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55651.jpg  

暑假不知不覺就過一半了呢。這個無聊的暑假。

在家的每天都好無聊....無聊到甚至有時候會忘了今天是星期幾((汗

雖然不是不想找些事情來做,但是在家裡感覺好像就是沒有這種動力啊= .=""

這個暑假感覺唯一學到的就是我以後一定不會想跟爸媽住在一起的-3-...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像前幾個禮拜唸我唸到快發瘋,但是總之感覺還是怪怪的(?

雖然我本來就跟父母感情沒有那麼好就是了.....

 

嘛嘛,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現在的問題是要怎麼度過這剩下的的一個月....還有下學期的課業(?

其實根本用不著我爸媽唸我下學期也一定會努力讀的...每天聽著爸媽說什麼不不好就休學回來當兵工作什麼的就很火

原來一次失敗就可以讓我爸媽絕望成這樣。以前高中的成績都跟屁一樣就對了。

每天退學退學的,好像我一定會雙21回老家一樣,x你的=_=

.....啊啊,結果又開始抱怨起來了@_@"

希望接下來這個月也可以不知不覺就過去吧....接下來大學生涯的寒暑假我一定會找理由留在學校的(?

在家真的感覺好討厭啊....

arrow
arrow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