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8653.jpg

事情發生在剛剛我去7-11買飲料的時候......

========================================================

吃完晚餐後,因為忽然感覺到口渴,所以我就跑去附近的7-11買飲料
因為這裡的7-11是在學區附近,所以對大學生有特別優惠(打9折)

剛剛...一如往常的,我拿了22塊錢走向7-11去買大杯的重量杯(原價25,打折之後變成22)
但是,再結帳的時候,討厭的事情發生了....

店員A:"台大學生嗎?"
我:"恩"
店員A:"有台大證件嘛?"
我:"诶???"
因為之前都不需要出示證件就可以打9折,所以我這次當然沒有帶證件
而且只是來買個飲料誰會帶學生證啊=口=...
不過,也因為我沒帶證件的關係沒辦法享受優惠,所以我只好在去重裝一杯中杯(NT.18)的來...
(((這時候店員A直接把我剛剛裝的大杯飲料到掉=   =
(((OS:這樣並不會讓你比較賺錢吧先生.....

再來第二次排隊,我把飲料拿給了在同一個櫃檯的店員B結帳
店員B:"請問是台大學生嘛?"
我:"诶?"
店員B:"(直接打9折)"
我:"......."

明明是在同一家7-11為什麼會不一樣啊=口=||||
而且還是在同一個櫃檯耶ORZ....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拿給店員B結帳就好了嘛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