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018808331[1].jpg

最進撲浪因為不明的原因而變的十分的LAG...每次都要連按幾十次重新整理網頁才會正常的跑出來

而且發撲跟回應的時候也常常發不出去,這樣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的用撲浪嘛=w='

更扯的是我連要看看PLURK官方的常見問答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的都不行TAT

感覺很好像是整個撲浪都連不上去的樣子~"~

 

剛剛稍微GOOGLE了一下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發現有這個問題的人好像不只有我一個呢...

明明網路就很正常為什麼就唯讀撲浪會出問題呢...我用撲浪的時間可是用臉書的十倍以上啊=3="

這麼LAG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和朋友好好聊天嘛(淚

現在只希望撲浪官方趕快發現這個問題然後趕快處理好吧....

已經連續兩天這樣了耶......要是再不趕快修好我怕我會受不啦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