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2.JPG

這次的CWT...真可以說是充滿曲折啊...((連打這篇網誌的時候也充滿曲折呢=ˊ=

其實今天早上本來是要去動物園上課的,但是我卻因為昨天座報告做太晚而睡過頭=A="(((我有設鬧鐘耶!?

"既然都睡過頭那就沒辦法啦....乾脆直接去CWT會場吧ヽ( ゚ ∀ ゚ )ノ
反正有人幫我占位子嘛ヽ( ゚ ∀ ゚ )ノ"

於是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會場,但是當我到會場之後....

"嗄?我們已經在會場內了耶?"當我打過去確認問位置的時候,手機那端的同學這樣說

什麼!?不是應該要10點半才會開放進場的嗎=口=!?

為什麼才10點你們就已經在會場內了=口=..

為什麼工作人員會那麼早就放人進場=A=....

哪有這樣的啦TAT....

 

到最後,我只好拖我同學幫我買東西,然後我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回宿舍休息=ˊ="....

那時候的心情整個就超差的......((雖然後來看到我同學幫我買的東西心情有變好就是了ヽ( ゚ ∀ ゚ )ノ((拖

希望以後不要在發生同樣的事情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