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2613.png  

恩...如題.....

今天從計中出來的時候就發現我的腳踏車被拖吊了orz

我明明就有好好的停在腳踏車堆(?)裡啊OAO!!!

要不是宿舍剛好沒冷氣我才不會去計中勒,倒楣死了=)3=

雖然走路上課是還可以接受....重點是我要走到遙遠的水源校區去把車子領回來啊QAQQQ

再這種天氣走那麼遠的路我絕對會飆髒話吧....光是騎車就要騎快20分鐘了=A="

但是為了可以自由地到處跑我還是得把他領回來=3="((謎:你明明就很少出門

只好等禮拜天時間很多再慢慢走過去牽了....((嘆

 

話說不知道每天用走的上課可不可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