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4210_p2.jpg

嗚喔喔~~~~~~~台大生科上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

這下子我就是台大的學生了wwwww

以後就可以去FF不用跑很遠在方便熱鬧、環境清幽的夢想中的台大讀書了XDDD

不過這麼一來我就開始擔心我以後讀大學的適應問題了....

不知道在那一大群怪物之中我是不是可以存活下來@@".....看來以後唸書要比現在更努力才行了(汗

 

呼啊...不過煩惱在多也沒什麼用....現在就慢慢享受上大學以前愜意的生活吧=w=

最近也要開始幫班上弄畢業影片了,不過目前卻苦於找不到素材....

連照片都沒有是要怎麼做影片啊....我又不可能無中生有=口='

還有最近又要請一大堆人飲料...還有人叫我請貴族(牛排店)@@"

飲料是還可以,不過貴族就只能出部分了...不然負擔不起= ="

不知道補習班即將發給我的獎學金足不足以支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