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8520.jpg

經過三天的奮戰,畢業影片終於是完成啊XDD

老實說我花再製作這影片的時間還花不到10小時呢...我還以為會弄很久= ="

雖然沒有為了要製作畢業影片而特別再去拍一部,不過利用以前的照片影片拼西湊做出來的東西,效果沒有我之前想像的那麼差呢=w=

我都犧牲自己把我的搞笑照片放上去了,沒道理還做不出一到好影片吧XD?

雖然說影片大部分是我自己編排的,不過這還得要謝謝(鄭)同學提供素材和幫忙校正呢www

如果沒有他我這部影片根本是不可能生出來的~

在準備指考的百忙之際抽空當我做影片...真是太感謝他了啊!!!\>w<)/

 

雖然影片的紀念效果怎麼說還是比不上自己去拍的影片,但是至少比沒有做畢業影片的班級好多了....

希望這部影片可以讓班上同學在畢業典禮時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