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349482614.jpg

呼啊啊~~~期末考終於是完啦XD~(就各種意義上來說)

三年來的高中課程終於是到此告一段落了www

雖然說因為早就考上大學了所以早就幾乎沒有期末考的壓力了,但是果然還是要真正等到考完期末考以後才能真正放鬆啊=w=....

之前考上大學到期末考之間還會一直被我媽唸,像是"你都不用準備期末考啊!?"、"你每天就這樣混啊?!?"之類的,都考完大學了還這樣一直一直唸煩都煩死了,之前考上鳳中我媽有點不太滿意我還"稍微"可以接受,但是現在我已經考上不錯的大學了你還一直唸唸唸,難道要我考上台大醫科你才滿意嗎!?

 

呀...好了...抱怨到此結束=w="

總之...考完期末考之後我媽應該也沒有理由在唸我了吧....應該......

雖然說課程都已經結束,不過從期末考完到畢業典禮之前這段期間依規定還是要到學校上課,但是對於我們這些已經考上大學的人來說到學校也只是去跟同學玩而已wwww(打psp!!←跟別人借的

什麼?你說可以請假??痾...雖然很多人再那段時間都直接請假在家(玩or讀書),但是我覺得...待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聊了啊!!!而且我媽一看到我玩電腦一定又會唸來唸去的,所以就乾脆到學校去和同學玩吧>w<~

雖然有人說我去那邊和同學一起打PSP會害有些人心浮氣躁,但是我覺得應該是不至於吧...

會被安靜的打PSP&看小說的人誘惑的傢伙...我只能說....你的定力太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