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7762177940.jpg

 

呼啊~長達三年的高中生活終於在今天畫下句點了呢wwww

※因為我沒有全班大合照可以放所以只好用萃香代替了=w="

話說...雖然畢業了,但是我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呢...不知道為什麼.......

還記得以前國小國中的畢業典禮的時候大家都哭的淅哩嘩啦的說~~但是高中的畢業典禮大家卻一副很歡樂的樣子

是因為大家在指考前都還會見得到面這樣嗎...?還是說因為這次高中的畢業典禮辦的太歡樂了呢=w=?

不過辦的歡樂一點也沒什麼不好啦~~要是被別人看到我在哭的樣子會很難為情的=\\\=

雖然在全校面前撥放我做的畢業影片就已經夠難為情了= ='

在看過別班做的畢業影片之後...我發現....我做的影片實在是太虛了啊啊啊=口='

別班做的影片都超棒的啊....尤其是17班做的那一部....整個影片就是無懈可擊....

相較之下我們班的影片就...啊啊...祇有音樂能聽而已= ='(White Lotus~piano ver.)

 

算了...過去的事就讓她過去吧=w=~~~~

因為我在畢業典禮到指考前都不會在去學校了,所以再一次見到同學應該是指考後的班遊了

那應該也是我們班大部分的人最後一次聚在一起了吧.....要是在班遊的最後舉辦個什麼溫馨的活動搞不好就會有人哭出來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