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GO][Code_Geass_R2][25][BIG5][848x480][4E4F26E3][(024654)19-43-43].JPG

(劇透可能注意)

 

今天下午終於把CODE GEASS全部看完了=w=....

在看魯魯修的時候常常會感到眼淚快要奪框而出哪...尤其是看到後面幾集的時候....

催淚的劇情搭配催淚的音樂...害我得用地咬著嘴唇才能阻止眼淚留下呢...

不管是夏麗被殺的時候......羅洛為了救魯魯修犧牲自己生命的時候......(以為)朱雀被華蓮打死的時候.......每一個每一個都害我的眼淚差一點流下來啊.....(淚

但是....到最後面魯魯修被刺殺的時候我反而沒有感覺呢...照理來講那邊應該會是很讓人震撼的場面啊...難道是因為有人跟我說過它會自殺嗎...?(被這種方式破壞感動還真令人不爽= =....

 

不過~~在看完之後終於了解到為什麼以前同學會一直推薦我去看了~~因為反逆的魯魯修的劇情真的是太精采啊>w<~~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不看真的會後悔的wwww

前提是在看完這篇文還沒有被捏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