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8699.jpg

呼啊啊....終於是從累人的3天3夜的"小"墾丁之旅回來了呢=w=.....

這次的旅遊...可以說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呢@@"

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這次的旅行從頭到尾都一直在下雨啊=口="!!

我在出門之前還跟某個人說我要去的地方充滿著陽光呢......結果連一點點陽光都沒有看到=A="...

本來這次期待著可以到戶外玩一玩...但是卻只是從窩在房間裡變成窩在小木屋裡而已= ="

而且更慘的是小木屋的窗戶會滲水...

 

好在這次出去玩有記得帶PSP跟PS2...不然我們在小木屋裡面真的會無聊死XD

不過...我們這次PS2玩最久的遊戲不是什麼歡樂的火影忍者,太鼓達人之類的遊戲,反而是有名的恐怖遊戲..."零~刺青之聲~"

去小墾丁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就玩這款恐怖的遊戲玩到了凌晨3點多= ="...(結果隔天早上睡太晚錯過早餐@@")

還好是有4個人一起玩這個遊戲...不然我應該會玩到根本不敢玩下去=w=",因為這個遊戲實在是太恐怖了=口="....(有玩過的應該都知道吧...)

不過...就算有很多人一起玩,心理還是會覺得有點毛毛的....連上個廁所都會怕怕的= ="....

到3點多那個時候,坐我旁邊的那位同學還一直問我說我幹麻還不去洗澡= ="...廢話...在那種氣氛下我怎麼還敢自己一個人跑去洗澡啊=A=".....

 

還有...這次去了小墾丁才知道...原來小墾丁根本不在墾丁附近啊=口="!!!

不對...應該說,小墾丁度假村距離墾丁超遠的啊= =".....坐車要坐一個多小時呢...(猜測)

之前還一直跟別人說我要到墾丁去玩...結果沒想到那個地方竟然除了名字以外根本和墾丁一點關係也沒有=A="....

 

嘛...雖然這次旅行有很多地方讓人覺得很鳥...不過至少還可以和同學聚在一起玩一玩,算是稍微彌補班遊沒去成的缺憾吧=w=...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跟高中同學一起出去玩的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