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631_p0.jpg

如題...這次的營隊....超級無聊的= ='

真不愧是所謂的"成長"營啊...會讓我第二天就想要回家玩電腦的營隊這還是第一個@@"

營隊裡面的內容就是上課~上課~上課~~~。雖然我不是很排斥上課...但是旁邊沒有人可以聊天真的很無聊= ="

結果上課上到最後不是在塗鴉就是在打瞌睡....不過也因此畫了好幾張圖=w="....(雖然都是很簡單的塗鴉了....

至於上課的內容...雖然一開始小組長(?)有說"這是雖然是跟宗教有關的慈善團體辦的,不過課程中不會有跟宗教有關的內容",但是...我覺得有些部分還是充滿了宗教勸右的氣息啊....

感覺就像是在說"人有無限生命~~我們要觀功念恩~~佛教好棒~~觀功念恩~信仰佛教吧~不相信無限生命你會很悲慘~信仰佛教吧~觀功念恩~信仰~無限生命~信仰~信仰~信仰佛教~信仰信仰
信仰信仰~"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宗教這種東西了...一聽到那些法師講解一些充滿佛教氣息的理論的時候我就更不想聽了(汗

 

還有就是...這次營隊的場地是大仁科技大學。不是不喜歡科技大學...但是...這間大學...........在下完雨過後會充滿動物大便的味道啊啊啊=口=!!!

那種臭味有時候會嚴重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令人非常難以忍受...有好幾次我很想要大喊

"臭死了臭死了臭死了!!!臭~死~了!!!!!!!!"......雖然不管怎樣也只能在心裡大喊而已了=w=".....

 

雖然說這次的營隊很無聊...不過還是讓我學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以後大學絕對不要參加福智青年社=口=!!!(←主辦團體

這麼無聊的社團鬼才要參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