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3450.JPG

啊啊.....上面照片裡面那些東西就是這是FFK敗的東西了=w=".....

數量很少...因為實在是沒錢了=A="

自從上次FF15之後就一直沒錢到現在啊(嘆

而且因為逛到後來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連一半都還沒逛完就先出來了@@"

基本上這次去FFK只是稍微晃晃而已...沒有很認真....不過只要有買到喜歡的東西就好啦~~~

除了每次看到就必買(?)的文椛本(文椛本大好>w</~~)之外,還有超可愛的犬咲夜>w<~~(雖然是我弟買的)

犬咲夜好可愛呵呵呵>///<

=================================================================

不過...這次FFK雖然很有趣...但是還是有一些不好的經驗呢= ="....

這次的FFK,我和我同學還有我弟弟一大早就搭著5:55的第一班捷運到達會場排隊。

然後後一個我弟的同學也到場了。接著再過了幾個小時...令人不爽的事情就發生了。

再大概8點多的時候,那個同學忽然戴了一群4,5個人過來,然後就硬是插隊在我們後面,而且還一直吵吵鬧鬧的。

拜託...我根本不認識你們,結果你們就這樣子插進來喔?是怎樣??我早上5點起床不是為了給你們這群不明事理的人排隊的好嗎!!!

而且根本連一點感謝的話都沒有說!!甚至連正眼相對示意一下都沒有!?而且還一群4個人,這也太誇張了吧???你們難道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更誇張的是那個時候我弟的同學把那群人丟在那裡之後就開始搞失蹤,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再出現....

就算是幫朋友排隊也有個限度好嗎....?這樣子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

那個時候我實在是非常想要把那些人一腳踹出去...不僅態度令人不爽還一直吵吵鬧鬧的說一些讓人不高興的話.....

連自重一點都做不到嗎....?難不成你們的腦袋都停留在高中二年級的夏天了...?

後來要進場的時候還有兩個人更誇張...直接就大剌剌的不斷往前插隊....而且還一邊吱吱喳喳的在那邊大聲宣揚(?)他們插隊的事蹟(兩個人互相自嗨說果然插隊才是正確的選擇之類的)

.......我說啊....你們連插隊都可以那麼高調....?你們兩個的羞恥心難道被狗給啃了嗎...?原來現在的人那麼沒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