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啊啊...剛剛吃完餐廳賣的難吃三明治...就來更新一下吧=w=....

從我搬進宿舍到現在還是一個是有都沒有住進來呢@@"...(有一個來了又走了)

在等待室友的這一段時間的心情,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很期待有個新室友...卻又擔心新室友是個白目....這種心態還真是矛盾啊= ="

 

好了...接下稍微貼一下宿舍的照片吧=w=

雖然宿舍很小就是了...

DSC00003.JPG

好了....這就是我的書桌=w=

畫質很渣請不要在意....(因為我捨不得把保護貼撕掉=A="...)

書桌上面現在堆滿了很多雜物,不過以後應該會被書佔據吧~~

不過最中間的椛布偶我是不會移走的>w<!!!!!!!!!!(被打

在螢幕左下角的那個小小的盒玩是文文=w=

因為不能把所有的合玩都帶過來...所以就帶一個我最喜歡的了ww

還有左邊掛的那兩隻是靈夢&魔理沙...雖然黑白被擋住了=A="

對了~我把她們像這樣面對面嘴對嘴掛著絕對不是為了要滿足我個人的妄想喔~~~絕對不是喔!!!(謎:才怪

 

DSC00004.JPG

好了好了~~接下來大家看到的這個就是我接下來一年要睡的床了....

在床邊擺布偶是我的習慣...所以請不要在意=A="

因為那三隻布偶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就忍不住帶過來了>///<....(雖然被我爸媽念了一陣子=A=")

昨天睡完這張床之後的感想是....好熱啊=口="

以後夏天睡覺應該不得不開冷氣吧= =".....

 

呼啊...到我打完這篇文的時候還是沒有任何一個人住進來呢=3=....

難道真的要明天才會有人嗎=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