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6.JPG

恩恩....住宿舍已經住了快要一個禮拜了呢=w=....

感覺除了會因為沒有人管所以會不小心太晚睡之外好像沒有其他大問題呢~

雖然是有一直搞消失這點讓我感到有點困擾@@"...

根本不是因為我拒絕室友的邀約而孤單在房裡...而是因為他們根本就無聲無息的就消失了啊=口="

現在有一個無口的室友不知道跑哪去了...另外兩個則是回親戚家了....

我看晚上又是我一個人在房間裡了吧=w=".....

雖然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但是我還是希望至少有人可以陪我聊一下天啊=口="

希望開學之後這種情況會改善吧=ˇ="....

 

今天下午,因為跟我比較熟的人自己一個跑去看電影了(那部電影我看過了...)...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跑出去逛街兼吃飯@@"

首先第一站就是去了台大旁邊的"綠林寮"....

雖然名字很奇怪,不過是一家漫畫店=w=~

好像是一間連鎖店吧...那家店竟然有自己的原創人物呢@@"

而且店裡面跟那個人物有關的周邊商品還不少=w="

不過店裡面的擺設十分雜亂...我連要找一本漫畫都找不到=A="(跟高雄東京漫畫有的比啊....)

接下來還逛了台大附近的一些地方...雖然都沒有找到我想買的東西=w="(手機座)

現在真的沒有地方在賣手機座了嗎....?

 

在逛完街之後...就到了附近一叫做"銀咖哩"的地方吃晚飯....

其實我本來是因為那家店的質感看起來還不錯所以才進去吃的...誰知道那家店的餐點看起來一點質感都沒有啊啊=口="

菜單上面明明是白色的瓷盤啊...怎麼實際上竟然是醜醜的不鏽鋼盤啊=口=!!!

而且那個沙拉竟然是用紙杯裝的=A="....

咖哩味道十分普通.....飲料的可樂也很難喝=ˇ=.....

這樣子竟然要我115塊啊....下次再也不吃那一家了= ="....

就算叫做"銀"咖哩...也用不著真的用銀色的餐具裝食物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