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20100919_171633.jpg

嘛....不要問我為什麼網拒不釋放照片而是放這個了...                     我

今天玩的太HIGH了所以忘記照片了=w='                      小V                      布丁

暫時先用這次有去網聚的四個人的合照代替吧(汗                         庫洛

 

今天的網聚...恩恩...說好玩是很好玩啦....但是我怎麼不管在現實還是在網路上都會被網友玩弄啊=口="....

從前往網聚地點(竹口高中園遊會)途中就開始一直受到小V的照(ㄘㄨㄟ)顧(ㄘㄢˊ),到目的地之後還差點被戴上貓耳=A=".....(沒成功就是~

更慘的是我還因為襯衫的第二顆紐扣掉了而不斷被調侃=w="....(因為紐扣掉了所以露出部分胸口....

什麼誘受啊...我明明就超級正常的好不好(掩面

虧我還到布丁的班上攤位去買東西耶=3=...(不好吃的仙草....

今天一整個上午根本只有庫洛把我當成正常人看待嘛TAT"

 

晚上....則是跟小v還有龜龜(另一個網友?)去看銀魂劇場版

這次的劇場版...恩恩...怎麼說呢.....太爆笑了啊XDDDDD

從一開頭就在搞笑啊XDDDDDDD

雖然不算是原創劇情不過還是很棒啊wwwwwwwwwwwww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小V還有龜龜一直在土方還有阿銀出場的時候抓我...害我看到精采部分的時候有點分心(?)

雖然花了300塊不過真的很值得啊XDDD(月底要吃土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