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6.JPG

恩恩...圖中看到的這台腳踏車是我的腳踏車,但是上面的鎖卻不是我的

今天早上我就看著這個我開不了的鎖暗罵髒話罵了十分鐘,最後實在是沒辦法只好跑去找教官

找完教官才知道,原來我的車已經被小偷給盯上了=A="(因為之前都懶的鎖...

說是小偷會先把車子用鎖鎖起來,如果你沒有去管他的話抽子就會直接被小偷偷牽走了

還好是我有去找教官幫忙....(不開鎖我就沒辦法上課了=口="),現在終於相信之前舍監說的台大偷車賊很多是真的了(掩面

現在已經把車子換了一個地方停了...希望不要下次又遇到這種鳥事情=A="

要是我今天沒有的話不知道會不會隔天就真的被偷了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