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5.JPG

恩...恩....這些就是這次PF的敗家物了(掩面

本來根本連一點想要進去PF逛逛的慾望都沒有的啊...結果到後來果然還是忍不住了啊=口="....

要不是那一群在麥當勞裡面快樂的翻著本子的人我才不會想要進PF場子裡面逛的啊啊啊啊啊啊!!!

都是那一群若無其事的在麥當勞看本子的人害的啦!!!早知道中午就不要去麥當勞吃飯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口=!!!(←藉口

 

嘛...雖然上面抱怨了一大堆...不過其實我這次逛PF還是逛的很高興=3="

這次挖到了不少好東西啊~~上面我買的那四本繪本質量都可以說是極高的XD

CD我是還沒有聽過...不過三澤秋的專輯一定不會差吧www

雖然我也因為上面那些東西而到月底之前都要吃土就是了(拖

我看我下個禮拜就靠這些本子過活吧(大誤

 

這次去逛pf本來是我和另外兩個人一起去逛的(臨時約的),不過其中一個人在逛pf的中途就開始爆走然後不見人影了,只留下我和我高中同學繼續在場內閒晃(汗

其實這次想買的東西除了上面的那些東西之外還有smiley*2這張cd(←某網友的怨念物),可惜因為價格太貴作罷...(NT850囧)

至於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恩...就等ff的時候在買吧=w='....(那時候應該會存比較多錢了

只是因為臨時起意去逛一下就買那麼多東西...遇到同人場我還是沒辦法自重啊(掩面

今年果然是自重不能強化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