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3374.JPG

最近又挖了兩個坑呢....雖然說都不是最近的漫畫=w=...

會買王樣老師是因為我的同學用MSN傳了王樣老師的附錄四格給我看...結果就被有趣的內容吸引住了=w=(雖然附錄四格根本篇一點關係也沒有)

雖然只買一本是因為擔心會採到地雷,但是在我看完以後就後悔了....後悔我為什麼沒有一次買兩集啊~~~

王樣老師的內容實在是太有趣了wwww,買下這本書還真的是對的選擇呢=w=~~(雖然又要花一大堆錢了

什麼?你說我不像是會看少女漫畫的人...?有...有什麼關係嘛~~反正只要內容有趣就好了嘛...

 

再來第二個坑...就是絕望先生了=w=....

不過這次就不是同學推薦我了...是我自己跑去漫畫租書店無意間看到的

那時候是因為想說這部漫畫還算小有名氣所以就租來看看,結果也是一看就停不下來了(汗

雖然這本漫畫的字數跟銀魂有得比,而且有一些只有日本人才看得懂的梗,但整體來講還算是十分有趣的漫畫www

絕望先生裡面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諷刺性(諷刺社會)十足了~~雖然講的都是日本當地的現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