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啊....因為嫌麻煩所以就全部打在一篇文章裡面了=w="

對了...內容跟標題其實是毫無關係的(拖)

會這樣打其實只是因為我想吃哈根達斯而已(汗

9302130.jpg

是說...我們班第二次辦的班遊,竟然又取消了

第一次已經因為大家都不配合時間交錢而取消了,第二次就不能稍微合作一點嗎...?

明明兩次班遊的主辦人都那麼用心,結果竟然只是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難道我們班同班兩年的感情就只有這樣子而已嗎???

說第一次因為大家都在忙指考沒辦法分心去注意一下班遊的各個事項我還可以理解(不過說起來因為準備個考試就沒辦法處理其他事情的人也蠻失敗的)......但是就連第二次班遊都辦不起來是怎樣啊!?

某主辦人在通知我班遊辦不起來之後就跟我抱怨說"大家都不配合"、"有人說沒時間"、"一大堆人不確定",難道我們班這麼難得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機會在那些人的眼中比起在家裡閒閒沒事躺著睡覺還要不如嗎!?

都已經指考完了耶!指考完不就應該是最有空閒的時候嗎...?怎麼連這樣都可以把一個好好的班遊搞到辦不起來啊!!?

真是的...我只能說我對我們班的團結力失望透頂....我一年級那個班甚至辦過兩次班遊呢耶....怎麼高中2,3年級連一次都辦不起來啊!?

高二的時候說有公民訓練就夠了,高三上說要考學測,高三下說要考指考,現在那些阻礙的因素(藉口吧其實?)明明都已經不在了,為什麼還是辦不起來啊?

我之前在畢業典禮那個時候還笑著講說"大家應該會留到班遊的時候再哭吧www?",但是我現在已經可以理解為什麼那個時候大家好像都沒有感覺一樣了....

因為大家根本就都不關心嘛

我看我們班以後連同學會大概都辦不起來吧....

真是的...我待了兩年的這個班級竟然是這個樣子...真想哭........

 

11781363.jpg

話說...前幾天在玩ECO的時候....我軍團的人竟然問我"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那個時候我小小嚇到了一下(當時開女角)...心理一邊想著"怎麼忽然問我這種問題= =?"一邊照實回答了那個人的問題(說謊不好=w=)

我是覺得"反正ECO偽娘很多@@"所以就實話實說了,但是這樣的答案竟然觸發了意想不到的事件...(這樣說好怪啊@@")

原來會被這麼問到是因為3個無聊的公會員們在打賭說我的性別到底是男的是女的...不過令人驚訝的是竟然有兩個人覺得我是女的=w="

雖然其中一個人是因為我開女性角色所以覺得我是女的,但是另外一個人的理由竟然是"看ID跟說話方式之類就很像女生啊..."

诶诶?是說我在網路上的說話方式真的那麼像女生嗎@@...?

不知道其他人感覺如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