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3437.JPG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這是這次CWTK的戰利品>w<!!!

其實這次去CWTK我一開始並沒有預期會買什麼東西的.....因為據說都是BL向之類的東西=w=....

但是...這次去逛過一圈之後發現場子裡面我喜歡的東西其實還不少呢~~

雖然這些東西在場內也算是少數...但是光是這樣子就敗掉了我NT1000啊啊@@....(其實還有一個九藏貓窩的吊飾沒有入鏡)

在這些東西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中間那個貓窩的扇子啦>w<~~~~

那個扇子真的是超可愛的啊啊啊~~~~害我在用那個扇子的時候都不敢扇太大力呢@@....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扇壞掉了哪=w='....

 

不過...其實這次出去的主要目的是跟同學去聚餐的=w=....

本來帶了像機想說應該可以拍幾張同學的合照...結果到最後竟然只拍了這張照片=口='...(而且還是在家裡拍的= =')

啊啊...希望明年就算上大學之後還有機會像這次一樣聚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