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teTOP-1[1].jpg

啊啊啊....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啊......

自從上次被網友說"你講話像女生啊~~"之後...因為很在意所以就四處去問人說我在網路上的言行是否會很像女生=w=...

令我訝異的是...這個問題似乎得到了一面倒的答案@@"....看上一篇文章的回應應該就可以得到一些端倪了...

雖然說我問的人不多......但是幾乎每個人都給了我肯定的答案讓我覺得十分的訝異....

尤其是我問某個多年好友(是誰自己知道=3=)這件事的時候...她竟然說"所以我才那麼喜歡叫你開女角啊XD"!!

原來從我接觸電腦到現在為止一直是用女性化的方式講話嗎=口=!??

而且...重點是...我竟然到現在才知道別人是用這種眼光看待我的啊啊=w="....

雖然說沒有對這種事情非常的反感...但是突然被別人這樣子說果然還是會SHOCK到啊@@....

現在似乎可以慢慢了解小颯被當成女生的感覺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